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国际投资年会23日举行 53个项目现场"招亲"

2016-06-22 07:07:00 来源: 佛山日报

第二届顺德国际投资年会将于6月23日在中德工业服务区中欧中心举行,届时将现场进行项目推介,拟引入投资及合作的项目合计53个,涉及投资金额约928亿元,包括城市综合开发、轨道交通、配套设施、三旧改造、商用高端载体招商等。现将几个重点招商推介项目情况介绍如下:
  1
  广东省创新转化生物产业园

  广东省创新转化生物产业园规划总面积1000多亩,计划分三期建设,项目开发总投资约42.5亿元。首期238亩广东云天生物创新中心项目投资约12亿元,该项目将支持以单克隆抗体为核心的抗体药物、抗体诊断试剂和生化试剂全产业链的覆盖和发展,目前筹备动工。二期将和乐园区6万平方米空间载体打造成大健康产业中心,以基因测序、医疗器械、大数据与精准医疗产业为发展核心。三期近800亩土地,计划以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为发展核心。产业园将整合相关领域内的技术、人才和金融资源,全力打造集“创新转化生物产业、重大装备产业、生物和金融产业交易”为一体的国家生物产业“转化—创造—交易”中心,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2
  顺德高新区智域城及民办教育项目

  顺德高新区智域城处于高新区的核心位置,拥有可出让用地面积1600亩,定位为“产居和城”复合城市生活示范区,重点布局产业服务、办公会议、商业配套服务、文化休闲、品质居住社区。通过国际知名规划设计机构阿特金斯的规划优化设计,利用“天荟、地茂、水韵”的场地特色,以中央水道、滨水绿带为纽带,以多彩生活服务轴、产业创新发展轴、现代水乡乐居轴为引导序列,构建一水、一岸、三轴的空间布局结构。
  智域城民办教育用地面积约130亩(最终面积以相关行政部门审批为准),地块紧邻佛江高速、高富路、杏坛二环路等大中型交通网络,交通便利。项目地块设置36班小学,30班初中,计划引入锐意创新的国内知名品牌学校,建成后将成为杏坛首所中小学民办学校,充实片区教育配套资源。
  3
  华银机器人产业园项目

  华银工业园占地74亩,由顺德科创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佛山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陈村镇政府三方共同投入1.2亿元,对华银工业园土地和厂房进行整体收购。项目将集中引入国内外机器人生产制造、系统集成、部件装配企业,打造配套完善的机器人工业园区。
  4
  顺德众创金融街

  众创金融街位于大良新城区保利中环广场恒基国际金融大厦,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于2016年1月26日挂牌,作为2016年省内首条众创金融街,是顺德区落实省、市推动“互联网+众创金融”的具体举措,以“创金融、微金融”为核心的资源聚集整合平台,以创新形式培育企业、服务企业。
  项目总金额4亿元,已投资2.8亿,众创金融街将主要引进各类传统和创新金融机构、创新创业企业、人才、项目和服务新型金融机构与创新创业的各类具有独立法人的中介机构,包括各类PE、VC、互联网金融、产业基金、众筹、创业创新企业、创业指导专家志愿服务团队、律师服务所、会计服务所等行业。
  5
  吴家围中央商务区(TOD)

  以太平洋项目为基础,拟在广州地铁7号线吴家围陈村站点,采用“CBD+TOD”的发展模式,建设以站台交通为导向的中央商务区。地块处于广佛环线与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线的交汇站点,交通便利,道路、水、电灯基础设施配套齐全,邻近太平洋城市综合体,约680多亩储备用地,项目预计总投资78亿元,引入社会资金进行投资开发。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