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禅城高峰快线改名:G1线G2线变“高峰1”“高峰2”

2016-06-21 07:22:45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周文琪

为配合中心城区骨干线路的实施,避免与日后骨干线路编码混淆,今日起,禅城区现运行的两条高峰快线G1、G2变更线路编码为“高峰1”、“高峰2”线。
  其中,G1线变更为“高峰1”线,G2线变更为“高峰2”线,线路途经站点以及营运时间保持现状不变。
  据悉,为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禅城交通部门正逐步对112线、167线等29条公交线路做出调整。其中,112线、167线、168线将分别提升改造为骨干线路 G14、G10、G13,作为首批3条骨干公交线路,走向为“两纵一横”,两纵分别是南北走向的汾江路、文华路,一横是东西走向的季华路,将按市级部署按编码分批投入。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