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开高速南段拟年底改扩建 拓宽至双向八车道

2016-06-20 06:56:41 来源: 佛山日报

昨日,记者从粤高速A较新发布的公告中获悉,该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佛开公司拟投资佛开高速南段改扩建项目,以满足粤西主要交通通道扩容提速需求。据悉,此次投资达36亿元,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将拓宽至双向八车道。
  公告显示,粤高速A此次改扩建工程路线连接佛开高速公路谢边至三堡段改扩建工程,路线沿佛开原线途经雅瑶、共和、司前、址山到达开阳高速起点水口立交前的佛开高速终点,全长33.4公里。目前,佛开高速南段改扩建项目投资估算总金额为35.615亿元,粤高速A拟向佛开公司增资12.47亿元,预计2016年底全线开工建设,2020年底全线建成通车,建设期4年,项目将采用边施工边通车方式,对佛开高速公路整体车流量和通行费收入影响不大。本项目尚需国家发改委核准。
  据了解,佛开南段改扩建项目位于珠江三角洲中西部地区,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2纵”沈阳至海口主线的一段,通过开阳高速、阳茂高速、茂湛高速、渝湛高速与我国大西南地区相连,是广州乃至珠江三角洲地区与大西南地区联系的主要通道之一。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