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两大新项目将亮相 容桂东配套日益成熟

2016-06-17 07:26:26 来源: 珠江商报

碧桂园·凤凰湾将于本周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朗宁郡将于下周六开放销售中心和样板房,推出78~122㎡新品。这两个新项目的相继亮相,将令容桂东部备受瞩目。碧桂园·凤凰湾作为千亩大城,将提升容桂区域价值和吸引力。朗宁郡的出现为容桂东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带来全新的居住理念。

近年来,容桂东部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成为容桂楼市成交最为活跃、产品线最丰富的片区。与之相应的,东部的生活、教育、医疗、交通等各项配套也在不断完善。

01 医疗配套

——新桂洲医院

医疗配套方面,新桂洲医院位处容桂东部中心区,临近东湖公园,医院规划占地约8.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4万平方米,按三甲医院规模标准建设,设置床位800张。

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主要包括医疗服务大楼及相关后勤保障用房,二期建设综合医院需配套的教学及科研用房医技行政管理等辅助用房设施。一期项目预计2016年12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02 商业配套

——东一城、东荟城

商业配套方面,有东逸湾的大型综合体——东一城,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该商业综合体包罗了大型超市、超级电影院、高级写字楼、美食街、高端品牌的主题商店等多种业态。

另外,城光·荟景项目配套约4万平方米的体验式商业——东荟城,拥有容桂罕见D-MAX 巨幕电影城,并配备风情美食、主题超市、儿童乐园、教育培训机构等,将为容桂东部提供便捷的生活配套。

03 交通配套

——对接南沙和中山

交通方面,容桂外环路及周边道路改造项目包含容桂外环路(上涌桥至建业路段和上涌河路段)、建业中路和现时华天路3条道路的改造和1条新建道路(华天路新建段),将加强容桂东部片区的内部联系和对接中山北部片区。

另外,容桂东部还将有南沙大桥对接南沙,承接南沙自贸区的发展利好。

04 生活配套

——将建12万㎡滨水生态公园

眉蕉河片区是近年来容桂重点改造的项目。该片区位处容桂东部,容桂将再投入7000多万元,在容桂东部、眉蕉河上游两岸,即容桂职业技术学校对出段建设全新的滨水河岸公园。

作为眉蕉河片区改造的配套项目,眉蕉河两岸的道路、景观改造正在全力推进当中。容桂将再次利用河岸景观,在眉蕉河两岸(容奇大道至碧桂路段)建设全新具有特色的滨水休闲娱乐公园。据介绍,目前公园的建设方案已经确定,公园全长1500米左右,率先动工建设的是西南岸,面积达12万平方米左右。

继东湖公园、德胜河滨公园之后,容桂东部又将增添一个大型公园,成为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05 教育配套

——探索社会组织参与公办小学管理

容桂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容桂东部的发展不断加快,人口迅速增长,现有的教育资源难以完全满足需求。而随着顺德东部片区发展战略的推进,容桂东部未来发展的潜力巨大,而教育配套的需求也将持续增长。今年3月,容桂街道举行容桂总商会参与高黎小学管理签约仪式,正式委托容桂总商会监管高黎小学运作。

容桂街道希望借助容桂总商会的资源优势和管理经验,提升高黎小学整体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以此完善容桂东部教育布局,提升东部片区综合环境,吸引和留住人才。同时,通过试点进一步探索社会组织参与公办小学管理的模式,并以此积累经验,为日后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引入多元力量办学提供参考样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