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魁奇路东延线奇龙大桥8月合龙 预计11月通车

2016-06-17 07:23:06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刘蓉

昨日,记者从市路桥公司获悉,魁奇路东延线二期奇龙大桥将于8月合龙,整个项目预计在今年11月建成通车,届时市民从禅城经魁奇路前往广州南站,只需20分钟左右车程。

据悉,魁奇路东延线二期工程是城市升级重点项目,南海、顺德段长约1.962公里,由市路桥公司投资建设,含奇龙大桥和西龙互通立交。

俯瞰魁奇路东延线项目二期(纵向),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市路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奇龙大桥是魁奇路东延线二期项目最关键节点,大桥的施工进度决定了东延线能否如期通车。奇龙大桥全长395米,采用独塔空间双索面混合梁斜拉桥建设,跨越东平水道,跨径395米,桥面宽40.5米。“目前下部结构、主塔、边跨已完成,正在做钢箱梁焊接拼装,按照当前进度,大桥计划于今年8月10日左右合龙。”

奇龙大桥合龙后,将进入三个月的桥面铺装工程。该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仍存在诸多难点,例如进入雨季以来,钢箱梁安装焊接受极端天气的影响进展缓慢,目前又进入高温季节,进一步增加了施工难度。

另外,魁奇路东延线与佛山一环无缝对接的西龙互通立交桥,目前主线桥下部结构已基本完成,上部结构建设也已进入到收尾阶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