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定了! 广州7号线西延顺德段23日正式动工

2016-06-17 07:20:47 来源: 广州日报

顺德国际投资年会同日举行,将发布北部片区产业空间发展方案。

6月23日在顺德的发展史上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记者昨日从顺德区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将于当日正式动工,第二届顺德国际投资年会也将于同日在中德工业服务区中欧中心举办。

年会拟引入合作项目53个

在本届年会上,顺德将发布作为战略重心的北部片区产业空间发展方案及顺德区创新驱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目前,新鲜出炉的顺德区创新驱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还待人大会议正式通过。当日上午,广州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西延顺德段的动工仪式也被列入年会的日程安排中。

本届年会将举办多个主题论坛,包括2016会展产业发展顺德论坛、顺德高新区推介、轨道时代下的顺德新价值论坛,以及顺德生物医药园区推介及项目路演大会、科金产融合发展、创业创新生态圈项目路演大会等。据悉,年会拟引入投资及合作的项目合计53个,涉及投资金额约928亿元,包括城市综合开发、轨道交通、配套设施、三旧改造及商用高端载体招商等。而将在当日发布的“三年行动计划”中,公布的重点项目共计133个,合计投资约1331亿元。

预计此次大会有涵盖城市发展、产业基金及平台、生物医药、机械装备等众多的产业项目实现签约。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