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三五”期间 佛山将改建新建高速公路199公里

2016-06-08 07:43:08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景瑾瑾

6日,佛山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佛山市公路网和城市道路网一体化整合规划(终稿)》以下简称《规划》,拟在佛山范围内,区域高速路形成“二环五横四纵”的概念性规划方案。此外,在市域路网行动计划方面,“十三五”期间将改建新建高速公路199公里,快速干线85公里,普通干线240公里。

《规划》建议,佛山应紧紧把握广佛同城化以及“广佛肇+清云”新型大都市圈建设机遇,积极融入湾区发展,提升对粤西地区辐射力。重点推动高快路网一体化建设,形成更紧密的都市圈融合和区域合作关系。

根据《规划》,拟在佛山范围内,区域高速路形成“二环五横四纵”的概念性规划方案。 “二环”,分别为珠二环高速公路、珠三环高速公路;“五横”,自北向南依次是广佛肇高速、广三-广贺高速、广肇高速、广明高速、广中江高速。“四纵”,自东向西分别为广珠西线高速、佛江高速、佛开高速、佛清从高速。

此外,在市域路网行动计划方面,“十三五”期间佛山将改建新建高速公路199公里,快速干线85公里,普通干线240公里。改建新建高速公路包括,广佛肇高速(广州石井-肇庆大旺段)建设工程、佛清从高速南段一期续建工程、佛清从高速南段二期建设工程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