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较大旧改项目推新 主推95-109平精装三房

2016-06-07 07:38:41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罗莎琳

日前记者获悉,位于佛山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合景新鸿基泷景预计6月中下旬推售三期新品,产品涵盖95-109平方米三房,带装修出售,主卧为套间设计,目前已开放样板间供市民参观。

据悉,泷景位于佛山新城澜石中央组团,由合景泰富联手新鸿基地产打造。项目定位为集居住、商业、娱乐、办公于一体的优质城市核心地标项目,高达280万平方米的“航母级”规模,也使其成为佛山较大规模的旧改项目。赶集网显示,该楼盘周边一手楼价为1.2万~1.4万元/平方米。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