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全年销售 有望突破1680亿元

2016-06-07 07:25:21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潘建

“我们今年有信心超额完成国内销售1680亿元的年度目标,碧桂园有望跻身世界500强之列。”6月5日,在“碧桂园森林城市2016黄山·太平湖铁人三项国际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后,公司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朱剑敏表示。

据亿翰智库监测,今年前5月,碧桂园累计合同销售949.2亿元,跻身全国房企前三,同比翻番有余,大幅增长158%。其中,5月单月销售突破300亿元,环比增长79%,增速位居上市房企前列。

面对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压力,朱剑敏回应说,当前三、四线城市的库存主要集中在小开发商那里,碧桂园推出的产品不存在库存压力。“以安徽市场为例,碧桂园进入安徽九年,目前在该省诸多三、四线城市打造了多个高品质项目,做一个成一个。”碧桂园安徽区域总裁孙继召介绍道,安徽区域是碧桂园集团的百亿区域,去年销售82.9亿元,今年目标是100亿元,截至6月1日已经完成49亿元。

另一方面,作为国内民企海外投资的较大项目——“碧桂园森林城市”今年也给公司业绩带来了强大动力。森林城市是碧桂园和合作伙伴在毗邻新加坡的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开发和运营的一座小城市,占地近20平方公里,发展旅游会展、新兴科技等八大支柱产业,总投资额超过2500亿元。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