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商业地产需要突破性创新

2016-05-25 07:21:06 来源: 佛山日报

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中国商业地产必须进行突破性创新,不仅仅是把楼改一下颜色或办特色活动。这种创新升级一定是革命性的,才能面对今天的市场竞争。商场不能只做“试衣间”、“展示间”,而要升级成为扩大消费型、娱乐型、体验型场所。未来商业地产需要升级做一种新型业态,做一个包含交际、体验、社会教育的场所。现在商场里面纯粹购物比例已经降低了,过去购物占60%,现在购物占40%,但体验性元素增加了,更体现愉悦消费的本质。 (新华社)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