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佛南延线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每站至少两个出入口

2016-05-24 07:27:31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邓柱峰

昨日,佛山市国土规划部门发布了关于珠江三角洲城际轨道交通广州至佛山段二期工程(即广佛地铁南延线)各个站点的规划许可批前公示,市民较为关心的出入口位置也基本确定。按照计划,广佛地铁南延线计划于今年年底通车运营,广佛地铁届时将从广州海珠区直通佛山顺德区。

根据此次公示,广佛地铁南延线的东平站位于佛山市裕和路与文华南路交叉口,这里设置1号出入口、2号出入口、3号出入口,均位于裕和路上;澜石站位置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澜石二路与汾江南路交叉口南侧,设1号出入口、2号出入口、3号出入口,均位于该片区的规划道上;世纪莲站位于佛山市裕和路与华康道交叉口西侧,设2A号出入口、2B号出入口、3号出入口,分别位于吉祥道和规划道上;新城东站位于佛山市佛山新城裕和路东端,设3号出入口、4号出入口,分别位于百合道和裕和路上。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