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3、4月成交数据出炉 单月成交量同比增逾五成

2016-05-24 07:14:44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王春艳

记者近日从佛山住建部门获悉,佛山3月和4月一手房成交数量均超过15000套,成交均价分别为每平方米8730元和每平方米8785元。

记者查阅数据发现,3月佛山共成交一手房18692套,环比增长272%,同比增长137%。除高明区环比增长173.5%以外,其他四区交易量环比均增长了2倍以上,其中禅城表现亮眼,成交套数同比2月增长了3倍。

4月佛山一手房成交则环比下跌了14.6%,但仍有15965套成交,同比增长60%。具体到五区来看,三水表现抢眼,成交量环比上涨了11%,其次是禅城,环比上涨了0.9%。南海、顺德、高明4月成交环比均呈现跌幅,高明跌幅较大,为41.29%,南海和顺德分别跌23.6%和16.9%。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