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佛地铁南延线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2016-05-24 07:09:05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刘蓉

记者昨日从佛山铁投获悉,广佛地铁南延线各车站给水及市政排水接驳工程近日进入实施阶段。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标志着广佛地铁南延线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给水及市政排水接驳是地铁车站的一项附属工程,是保证地铁安全、正常运营的重要环节。佛山铁投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各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各大型设备及人员已全部到位,路面破除、沟槽开挖、管井砌筑、埋管压实等工程有序进行。其中,新城东站工程进度已完成40%,世纪莲站工程进度已完成80%,澜石站已具备进场作业条件。

佛山铁投有关负责人表示,给水工程的完成将为接下来机电设备、冷却塔等系统的调试提供用水条件,排水系统的运行将使车站具备排水防涝能力,从而为其全线开通试运营奠定坚实的基础。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