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排名前列国际主题公园 亚洲较大史努比乐园迎客

2016-05-23 06:21:54 来源: 珠江商报 作者:郭泳贤

前天,广东排名前列国际主题公园、亚洲较大的史努比乐园正式开业,吸引了数千名游客进园。

圆梦史努比 领奖免费游园

开园仪式上,香港著名主持人森美亲临现场,与来自四面八方、追寻史努比足迹而来的粉丝们互动,一起走进史努比世界。开园仪式后,森美带领现场游客搭乘史努比缤纷小火车,瞬间穿越到史努比和小伙伴们的生活街区。

值得一提的是,史努比作为全民偶像,承载了不少顺德大小朋友的童梦。《珠江商报》旅游美食周刊退休老编辑陈常兴表示:“等了13年终于等到史努比乐园开业,今天能亲眼见证真的很开心。”为了给大家圆梦,开业盛典现场选出了几位幸运儿,送出了全年无限次免费游园大奖和史努比缤纷乐园合家欢艺术照。

五大主题区 亲子游好去处

史努比缤纷乐园占地约5万平方米,共设五大主题区,分别由机动游戏、室内主题活动区、婚礼区、纪念品购物区和餐饮区这五个区域组成,其间多以《花生漫画》的主人公为设计元素,史努比小火车、可以扮靓的“露西之屋”、预约婚礼区“美梦成真古堡”以及史努比造型的餐点都成为乐园中的亮点。

史努比缤纷乐园是目前亚洲较大的史努比主题乐园,其正式开业,不仅为顺德的旅游业再添新景点,也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一个穿越动画世界、寻梦奇趣童年的梦幻空间。园方介绍,史努比缤纷乐园非常适合亲子游、全家休闲游,以及热爱动漫、热爱史努比的粉丝和达人休闲游。

378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