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顺德地市淡寂 5月中龙江推地

2016-04-22 07:19:30 来源: 珠江商报 作者:何淑莹

根据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显示,4月份顺德地市淡季,仅成交一幅工业用地。5月11日,龙江将推出一城镇住宅用地兼容批发零售、住宿餐饮。

经历一季度地市火热收官后,进入4月份,地市显得非常淡寂。顺德仅推出并成交一幅工业用地。该地块位于顺德科技工业园A区,占地80258.03平方米,被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以底价12039万元拿下。

5月11日,龙江将推出一幅含商住用途的地块,占地27414.70平方米。容积率高于1.0且不高于3.0,建筑密度不高于28%,绿地率不低于35%。地块位于龙江镇东华路西侧,起拍价为1.6449亿元,起拍价折合楼面地价约2000元/平方米。据了解,东华路是龙江楼盘汇聚之地,东华路周边拥有保利上城、文华花园、威斯登堡、碧桂园华府等楼盘,同时拥有盈信城市广场、龙江中学南区、龙江医院等城市配套,居住氛围成熟。

分析认为,地块位于顺德龙江中心区,紧邻现售项目龙江碧桂园华府,该地块此前已在3月10日的顺德土地推介会亮相。预估将有碧桂园集团拿下作龙江碧桂园华府储备用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