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福通四季汇,2016全城激赏!

2016-04-18 16:5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通•四季汇,是福通集团斥巨资打造广佛商圈排名前列商业开放街区,2016年全新打造集美食乐活•休闲娱乐•文教主题•精品酒店一体化的商街,激活城市经济命脉!

丰富业态,开放体验式街区

福通•四季汇涵盖多种经营业态,完全颠覆“因购物而购物”的传统商业模式。将购物和休闲、娱乐、餐饮、商务有机地搭配在一起。

独创循环式立体布局,打通一线街铺、裙楼商铺的创新商业!九龙公园、联滘公园、四季公园,生态与休闲全方位结合!内街外街丰富园林景观,购物餐饮更有看头!

空中电梯与连廊商用空间,激活眼球购物欲望。

创新的开放体验式商业街区,真正实现休闲、娱乐、文化、购物、养生等多种功能,构筑公共娱乐、生态休闲的新空间。同时,也从本质上提升和完善相城的商业档次及配套功能,在区域内形成一个以福通•四季汇为核心,辐射60万强劲消费力的巨大财富磁场!

专业运营,百亿集团基金

据悉,福通•四季汇不仅是福通集团2016推出的重磅地产项目,还是市政鼎力支持投资项目、大沥市政三旧改造重点项目,政府牵头,百亿资本集团基金支持,汇聚四季汇璀璨未来,承载大沥辉煌蓝图,必将引领下一个商业传奇!

福通•四季汇智能公馆、开放商街、天际写字楼、精品酒店全城火热招商中!

财富热线:400-869-1111转35624

项目地址:南海•大沥•联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