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较新8条地铁线规划

2016-04-13 09:1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重磅利好

一大波交通利好来袭,其中最让三水人激动的莫过于广佛肇城轨已开通。当佛山地铁8号线与城轨接驳运营,佛山老城区、三水新城、广州紧密联系在一起,真正意义上实现广佛同城生活圈,提升三水新城城市价值。

增值利器:轨道沿线物业价值高出20%

俗话说:“轨道一响,黄金万两”。城轨、地铁的开通必将带来沿线物业价值的提升。

轨道开到家门口,不仅带来交通的便利,为生活提速,更为物业的增值加了一道保险。相关数据表明,轨道沿线物业的价值比同一片区非轨道物业的价值平均高出20%以上。

置业优选:佛山三水万达广场

三水万达广场坐落于佛山市重点发展的三水新城,地处广佛肇枢纽位置,坐拥城轨“三水北站”,以强大人流辐射周边工业产值超5000亿元的4大工业园区的核心区域。 内拥占地55万平方大型购物中心,24小时繁华不打烊一环金街,一站式生活全方位的尊享。

2016年11月18日三水万达广场炫彩开业!期待您的到来!临万达购物中心30-150㎡金牌旺铺,4月火爆开抢!87-138㎡新品华宅即将火爆面市!保卫财富,万达撑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