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佳兆业佛山项目正式解封 将推6期70-128㎡新品

2016-01-21 12:52: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讯  12月24日,搜狐焦点特别报道了佳兆业佛山项目即将重启销售的消息【新闻回顾】,时间过去近一个月后,该项目已正式获得解封。据顺德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显示,佳兆业金域花园(即佳兆业金域天下)已于昨日正式获得预售许可,这也意味着早前被司法查封的房源,已由“查封”状态转为“可售”。

早在今年1月2日,佛山佳兆业金域天下官方微信便发布了“不负等待 ‘橙’意归来”的消息,并举办了一系列线下营销活动,为正式开售积极准备着。

搜狐焦点查询得知,本次解封的是项目7、8、19、20座约500套住宅。据佳兆业方面的品牌负责人透露,首批推出的产品是号称“天下少有户型”的全新六期70-128㎡ 产品,也是顺德市场最后一批少有高赠送的全能户型,在市场上同样的价格段,可额外得到多一间房,为计划生二胎的家庭带来福音。

目前佳兆业在佛山共开发了三个项目,包括已经全部售罄的佳兆业可园、佳兆业君汇上品,以及目前在建待售的容桂佳兆业金域天下。

佳兆业金域天下位于顺德容桂高黎社区,外环路以西,处于良桂少有的高尚住宅区域,项目总占地29.7万㎡,总建筑面积约66万㎡,是目前顺德容桂片区中规模排名前三甲的大型住宅楼盘。目前,6期70-128㎡新品已启动诚意登记,预存2万可享5万元优惠。

截至目前,佳兆业位于惠州、广州、深圳的多个项目已经相继重新恢复销售,而佛山临近的广州项目佳兆业城市广场所推售的“婆媳户型”更卖得街知巷闻,三度加推均日光。此次佛山核心项目重启销售无疑是注入了强劲动力,意味着佳兆业正在加速全面恢复。

值得关注的是,经过了一年的煎熬等待,房地产市场走出低迷调整期,迎来又一轮上涨周期,深圳房价涨幅更是超过40%,但相继解封开售的深圳前海广场和城市广场项目并没有涨价,仍然让业主以原价签约。

>>>>佳兆业珠三角项目解封销售进度:

【2015年】

8月28日,“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佳兆业集团官方微信号发布:惠州佳兆业1号“解封”消息;

10月26日,广州佳兆业城市广场启动销售,推出百余套85-123平复式四房单位,当日售罄;

10月30日,深圳佳兆业前海广场项目解封销售,仍按原价与购房者签约;

11月22日,广州佳兆业城市广场二度加推85-124平复式四房单位,开盘一小时内全部售罄;

12月18日,惠州佳兆业中心三期也拿到预售证,这是继佳兆业一号8月解封后惠州的第二个解封项目;

12月20日,广州佳兆业城市广场三度加推70套复式4房单位,当日再次售罄;

12月20日,佳兆业深圳较大体量项目佳兆业城市广场解封;

12月24日,佛山佳兆业金域天下项目即将解封消息传出;

【2016年】

1月9日,深圳佳兆业城市广场解封后21日后开盘,推出1栋A、B座220套88-140平3-5房,开盘均价5万/㎡;

1月20日,佛山佳兆业金域天下项目解封7、8、19、20座,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