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北部片区启动九大项目 菊花湾大桥正式启动

2016-01-19 07:34:17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蒋晓敏

菊花湾大桥、横五路、林上路及荷岳路提升三大项目已正式启动。记者昨日获悉,顺德总投资32.21亿元的北部片区首批PPP项目已全部完成社会投资人的招标工作,目前正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昨日,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列海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浩斌率队巡查北部片区重点工程PPP项目。PPP模式,即公私合作模式,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共同提供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

在北部片区近期启动的九大项目中,有7个是交通路网项目,总投资约95亿元,其中菊花湾大桥新建工程、横五路新建工程、林上路及荷岳路提升工程三大项目采取PPP模式建设,目前均已完成全部招标定标工作,三大项目的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北部片区重点工程建设资金基本到位。

菊花湾大桥(含华阳南路一环互通立交)北接在建华阳路,南至勒流港口路,全长约2.9公里,建成后将成为北部片区与西南片区连接的重要通道。横五路是串联北部片区三镇的新建工程,佛山一环以西段已于去年11月份进场施工,佛山一环以东段完成招标工作,项目预计2018年全线完工通车。荷岳路、林上路快速化改造项目西起佛山大道,东至105国道。

相关链接

PPP模式:即公私合作模式,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共同提供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