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新城、中德工业服务区发展规划调整

2015-10-12 07:51:17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陈昕宇 黄子宁

佛山一个、省内六大重要产业平台之一的中德工业服务区发展规划有变化,昨日,记者从佛山新城乐从镇获悉的消息。根据新一阶段的规划,未来中德工业服务区将谋划高新技术产业落地,以三乐路为分界,南北片区实行差异化发展,北部片区将作为商业、商住土地推出的重点区域,而南部片区则把部分商业、商住用地调整为产业用地。

据介绍,新一阶段规划调整后,佛山新城、中德工业服务区将以“三乐路”为分界。在三乐路以北的北片区方面,今后作为北部片区一体化中心轴线重要组成部分,将充分利用“中德工业服务区”、“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区”的政策、知名度等优质资源,发挥产业服务平台的优势,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发展高端服务业。同时将以大力发展会展业为核心,谋划中德工业城市联盟深化全方位合作,引进中科院合作等科技创新项目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发展科技创新企业、总部经济企业,加快项目的引进和落地,培育新的税收增长点。

据介绍,北片区配套有文化中心、图书馆、青少宫、滨河景观带等大型优质的公共配套设施,同时拥有地铁7号线等多条轨道交汇的完善的交通配套,对发展商住业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而佛山新城南片区将作为北部片区一体化的产业延展和城市配套区,发展科研孵化、高端制造业,引入生物医药、智能机械制造等产业,促进高端产业集聚,形成高端产业发展集群。

佛山新城透露,为适应规划的变化,中德工业服务区将规划1000亩土地作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载体,建设广东省创新转化生物产业园。该地块将于本月19日开始破土动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