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水居民楼旁挖个坑 什么工程?

2015-08-31 07:24:51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马力

“没见过这样施工的,好端端的一块地挖个大坑后把沙子运走。”昨日,三水西南街道沙头街的街坊质疑道。在当地居民的抗议下,施工单位随后又运回一堆沙子准备回填。

前日中午,一阵发动机的轰鸣声惊醒了三水沙头街五十六座附近的居民。据街坊陆先生称,刚开始大家都以为施工队进场是要在楼下草坪上安装一些健身器材,但随着时间推移,陆先生等人才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

三水区西南街道沙头街五十六座居民楼下,被莫名挖出一个大坑,直至昨日中午尚未回填。

“从头到尾就来了两辆车,一台挖掘机和一辆小货车,挖掘机把沙子挖出来,装上货车后就开走了。”陆先生称。随后,现场被警戒线围了起来,并竖起了一块“小区改造施工”的告示牌。

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挖出的大坑约有2米深,面积大概10平方米,旁边还停放着一台挖掘机。距离这个大坑不远处就有多栋居民楼。“楼下的地就这样随便刨开了,谁知道会不会对楼体造成影响?”

采访时一名自称知情的男子告诉记者,该处是要修建一个停车场。至于为何在挖出大坑后又运来沙子,此人并未提及。

而据现场居民称,昨日上午11时许,当初运走沙子的那辆小货车又不知从何处运回了一堆沙子,堆放在大坑旁边,尚未回填。

不过,现场有居民称,这种现象并不奇怪,“挖出的沙运走卖掉,然后转运一些建筑废料回填,这样一来一去赚两笔钱。”

昨日,记者从三水住建部门有关人士了解到,该工程是待建中心的一个工程,收到居民反映后正介入处理。至于具体是什么工程,该人士暂未透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