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水水浸街有望得到改善

2015-07-07 07:43:59 来源: 广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三水区白坭镇环运部门获悉,旧城区范围内的10个水浸黑点的2600多米下水管道已于日前清淤完毕,今后出现水浸街的概率将有所下降。

据了解,今年五六月期间,白坭接连数次遭遇短时强降雨天气,致使府前路,人民一街、二街,富景一路等旧城区主要道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水浸。经白坭市政管理所排查,上述路段之所以出现水浸,是因为存在积水位与排水口标高落差小、管径满足不了地面积水排放要求、下水道堵塞等。因此,白坭决定对旧城区10个水浸黑点共12段下水道进行全面的清淤。

据白坭镇市政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工程清疏管径50厘米的下水道共计1414米,清理土方淤泥250立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