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中欧中心正式启用 路演项目促进本地产业升级

2015-06-24 07:26:05 来源: 信息时报

6月23日,“创智融合 赢享未来——中欧中心启用暨国际项目路演大会”在佛山新城中欧中心举行。据悉,本次在中欧中心举行的项目路演,是佛山国际项目路演,来自欧洲多个国家,囊括了汽车、机器人、IT、环保等多个行业的近百个项目正式对外公布合作需求,其中,7个项目以当下最受热捧的TED演讲模式进行现场路演,活动当天,吸引了400多家本地中小企业和50多家风投机构现场对接涉猎合作商机。

中欧中心搭建双边合作载体

作为对接佛山本土企业以及德、欧载体之一,中德工业服务区的地标性项目,中欧中心今日正式启用。中欧中心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的有7幢主楼,项目涵盖国际超办公楼、会议展览中心及配套连锁品牌商业业态,这被业界认为是佛山目前与全球互联桥梁中最为“高大上”的载体之一。

“中欧中心在对佛山本土企业,以及对德、欧的层面,可以形容为双边合作的‘灯塔’。”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海解释,中欧中心本身的建筑高端,定位也是高端,“灯塔”起到的是高端的作用,同时也是实实在在的载体,它会吸引更多的人才、资金、机会。

路演项目促进本地产业升级

当天路演大会,吸引来自欧洲多个国家,囊括了汽车、机器人、IT、环保等多个行业近百个项目正式对外公布合作需求,其中,7个项目以当下最受热捧的TED演讲模式进行现场路演,吸引了400多家本地中小企业、20多个行业协会和50多家风投机构现场对接涉猎合作商机。

从路演项目的类型来看,记者了解到,如澳大利亚“高端智能化工业设计”项目,对于乐从家电家具,佛山陶瓷等工业设计等产业,在转型升级当中是十分有需求的;又如匈牙利“纺织工业机械”项目,主要针对牛仔裤生产专业工艺,对顺德均安传统的牛仔纺织工艺将有不少借鉴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