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银行拟上调存量贷款利率?高明银行暂未执行

2010-04-28 10:06:17 来源: 佛山日报
  近日,记者从中国银行官方网站发布的通知了解到,中行将在利率调整方式到期时根据与客户合同中的约定,提高存量首套、二套、三套及以上的房贷利率浮动比例分别至基准利率的0.85倍、1.1倍和1.2倍。这也是宣布拟上调存量贷款利率的银行。

  记者随即以客户身份向高明中行及其它银行咨询,但发现目前高明尚未有银行执行新政。

  在此之前,由于中央出台相关楼市调控政策,包括中行在内的多数商业银行已明显收紧房贷政策,目前首套房和二套房的利率也相应上调到基准利率的0.85倍和1.1倍。不过新调整更多只是针对新贷款而言,对于存量“老贷款”的利率,并没有银行表态过。

  不过就在上周五,中行提及将调整存量贷款利率,本周一记者随即以客户身份向高明中行房贷部门咨询,不过房贷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银行并没有接到广东省行的正式文件通知。“我们也不清楚要调整存量贷款利率这回事,更别说执行了。”不过记者随后致电中行广东省分行客户热线,工作人员却表示目前已经下发通知,至于具体银行执行情况并不清楚。

  记者随后咨询了高明其它几大国有银行,相关负责人均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相关政策通知。(本报记者 蔡闻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