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季华园旁某楼盘工地施工屡违规 执法车堵门

2010-04-20 15:56:24 来源: 广州日报

  该工地曾因占道、污水横流被罚

  执法人员为堵门车中睡觉近八小时后离去

  “这家工地咋回事,有辆执法车一直堵在门口不走?”昨日下午,路过影荫路与汾江南路交界处的市民议论纷纷。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的城市管理执法局的执法车堵在禅城区季华园旁某大型楼盘工地的门口,被堵的工地泥头车司机趴在方向盘上看着离车头仅有1米距离的执法车。而执法车内又是另外一番景象,两名执法人员戴着墨镜正在睡觉。

  施工超时工地扰民遭投诉

  “上午不到10时就来了,一直堵到现在。”该工地负责施工的一位男子告诉记者,工地被堵事出有因,“昨晚施工超时扰民遭投诉,还有工地围墙加装的广告铁架也没报建,他们说要罚款,还要作为违建自行拆除。罚款好商量,但这样堵在门口,工地正在搅浆,不能断水泥,我们已经损失了几万元了。”

  周围居民闻原因拍手称快

下午2时15分,执法车内的两名工作人员坚持“不接到领导的通知绝不撤退,我们是禅城区执法局的,工地情况不是很清楚,领导让我们过来的。”该执法车上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部门已经安排了执法车轮班对该工地进行监察。

  “这个楼盘施工之前把人行道都占了,前段时间不洗车就直接上路,城管已罚过他们一次了,最近才开始洗车,不过竟然没有专门设洗车池,污水直接流到路面上。”对于执法车堵路的原因,周围的居民知道堵路的原因后拍手称快。

  昨日傍晚7时,记者再次来到该工地,工人告诉记者,执法车直到下午5时30分下班后才离去。“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再来。”工人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