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中原地产进驻佛山市场 既有马上开盘项目

2010-04-15 09:18:11 来源: 佛山日报

  佛山办公写字楼正式启用

  本报讯 记者吴泽阳报道:近日深圳中原地产佛山办公写字楼在佛山市禅城区东建大厦18楼正式启用,这标志着深圳中原地产正式进驻佛山市场。

  深圳中原地产是国内代理行业成熟、有竞争力的团队,人员3800人,2009年佣金收入14亿元,占据深圳市场40%的份额,并在深圳以外分别开启了东莞、惠州、长沙、福建、昆明、武汉、海南等分公司,此次佛山分部的开启,誓要重启佛山市场。

  佛山市场业务以深圳中原分公司的模式进行全面运营,致力于将深圳房地产行业先进的操盘理念、独特的营销手法、丰富的营销资源、专业的人才经验及服务理念引入佛山。业务板块主要涵盖土地评估、咨询顾问、营销策划、销售代理等内容,业务涵盖所有住宅及商业项目。目前,发展部业务功能架构齐全,团队精练强干,人才济济。且与本地数十家开发商有着很好的沟通交往,在已签约的合同项目中,既有马上开盘项目,也有多个高品质项目在陆续推进当中,市场开局良好。

  佛山现“零首付”楼盘 首付虽低月供款却惊人

  佛山二套房使用公积金可享首套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