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暂停住宅用地供应审批

2010-04-09 09:24:38 来源: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平)上周五,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对外通告,将暂停住宅用地供应审批,已发布的地块,要按照国家规定重新调整规划设计条件后,再继续办理供地手续。

  记者了解到,自佛山于上月叫停土地供应,顺德仍有地块推出,直至上周五正式回应。通告中指出,为了贯彻近期国家相关规定及国土资源部3月22日全系统视频会议的内容,要求要确保保障性住房、棚户改造和自住性中小套型商品房建房用地,不低于住房建设用地供应总量的70%,顺德区在2010年度住房和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计划未经佛山市政府批准下达前,从4月2日起,暂停住宅用地的供应审批。

  业内人士分析,日前顺德提出停止别墅用地的供应,再到暂停住宅用地供应,都说明了目前顺德政府对国家政策落地反应迅速。但短期内,暂停住宅供地目前对市场并不会产生影响,从长期来讲,增加保障性住房、中小户型的供应,对顺德楼市健康发展有一定的引导作用。

  三水3月楼价首降700元 顺德4月推新货迎高潮

  顺德本地银行收紧首套房贷款

  高明楼市看的少买的更少 三水房价吓走本地客

  顺德未满5年的二手房个税只需征收成交价的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