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逾千产品五一前填仓 分布在大良和容桂等

2010-04-08 10:00:40 来源: 南方网

  清明期间拜山唔买楼,今年亦不例外。今年清明节期间顺德楼市比较低迷,商品房成交创下几个月来的点,记者查询顺德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发现,全区一手楼在清明节当天的成交仅有个位数。而4月1日、2日均有过百套成交量。

  不过,记者从各大发展商处了解到,多个新盘将在4月中旬到五一之间推出,记者粗略统计此间约有千套新货应市,填补市场空缺。

  网签降至个位数

  3月下旬以来,顺德市场成交依然畅旺,不少在售楼盘推出新货时都能售出大半,但在上周末的清明小长假期间,楼盘供需两淡、成交跌入谷底。

  顺德区商品房交易信息网统计显示,在4月5日清明节当天,全区商品房网签仅有7套。而在小长假之前,顺德一手楼市场还是保持较高的成交量,4月1日、4月2日都有超过百套的成交量,占据佛山市网签总数一半以上。

  “清明市场平淡,每年都是如此。”不少发展商告诉记者,顺德楼盘每年在清明节期间都不会推货,因为顺德人比较重视清明节,祭祖拜山更是多数市民的习俗,这一时间段买楼的市民很少。

  不少顺德的楼盘也反映,因为之前就已经预计到清明节长假市场会冷淡,他们甚至安排销售人员轮番休假。

  东逸湾 (论坛 新闻)倚湖居月内加推新货

  不过,顺德市场有望很快摆脱清明节谷底期。多个发展商表示会在五一之前推出新货,以应对五一这一传统旺季,推货项目分布在大良、容桂和北滘等镇。

  在大良,目前多数在售大盘都处于无货可卖的情况。而明日华府计划五一推出200多套新一期洋房产品,主打大户型单位,填补东区缺乏新货的少有,而大良南区的康格斯花园五区别墅产品已获得预售证,主要是370平方米的联排单位,将抢占五一节点。

  容桂亦有多个楼盘推出新货,成为未来一个月顺德又一市场热点。东逸湾倚湖居一期3月底推出之后,还将在月内加推一批新货,依然是90平方米左右的中小户型产品,同在容桂的上城名邸 (论坛 新闻)总计有280多套新货推出,目前推出了10-11座单位,仍有两栋新品将会推出。

  此外,北滘深业城 (论坛 新闻)作为品牌大盘,也将在本月至五一期间推出宫馆二区产品,货量约有108套,和宫馆一区一样为大户型平层单位。而美的在北滘的自由立方 (论坛 新闻)和简岸 (论坛 新闻)两大项目,也将在4月10日后推出新一期洋房组团,总货量近300套。

  新货推荐

  深业城

  位置:北滘105国道与林港路交界处

  货量:108套

  产品:宫馆二区新品洋房,158-264平方米

  卖点:宫馆二区是深业城一期中位置、景观的小高层单位,一梯两户。

  明日华府

  位置:大良东区新桂路

  货量:270套

  产品:120-230平方米

  卖点:东区货量较少,达芬奇为明日华府全新一期产品。除了平层单位外,还有少量300-400方左右的复式单位,户户坐北向南,南北对流,270度中央花园景观。

  美的·简岸

  位置:北滘镇简岸路

  货量:170套

  产品:63-90平方米

  卖点:均为小户型单位,此前推出的同类单位销售出色,一开盘就售出9成,整批产品均价约为6100元/平方米。

  美的·

  自由立方

  位置:北滘三乐路与105国道交会处

  货量:百套左右

  产品:60-130平方米

  卖点:主要是洋房单位,去年12月自由立方07幢全新中央景观组团开盘,不仅本地客户购房热情高涨,还吸引了不少番禺客户前来抢购。

  顺德倡导推行物管酬金制 服务与薪酬契约平等

  顺德119个“三旧”项目有望引入地产大鳄参与

  顺德容桂月内将推一宗近5万平方米的商住地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