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再推两宗住房用地

2010-04-02 08:47:40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部门称地块属于年度住宅用地出让计划地块

  本报讯(记者王丽平)日前相关媒体报道,佛山或暂停工土地出让计划,而记者发现,顺德在该报道出来后,又推出两地块。相关部门解释称其中一地块,在今年顺德的年度供应计划之列,申请早已报送上级部门。

  新推8万平方米住宅用地

  据记者了解,新推的地块分别是:占地5万㎡的顺德区容桂扁滘社区居委会行华东路南侧地块,占地近2.9万㎡的大良街道办事处红岗工业区金斗生活小区地块。其中容桂扁滘地块用地类型属于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服用地,拍卖时间为4月21日上午。而大良红岗地块拍卖时间为4月13日。

  部门回应:

  目前没暂停计划内地块出让

  国土资源部称,将于4月上旬向社会公布各地住房及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计划,在此之前各地不得出让住房用地。日前佛山市国土局表示要对此严格执行,在此期间不建议再提交新的住宅用地出让申请计划。

  针对此次顺德再推新地,相关部门的解释是,此次推出的容桂地块是属于今年的年度土地出让计划内的地块之一,而年度土地出让计划早已上报上级部门,因此目前并没暂停计划内的地块出让。

  有迹象表明 顺德将从住宅地产向商业地产转型

  顺德别墅大盘受热捧交通利好是关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