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平新城绿道明年底串联两大公园 分三期实施

2010-03-26 08:56:51 来源: 广州日报

  东平新城昨公布绿城绿道建设计划,绿道建设以“东平·水绿香”为主题,工程本月内已经启动,具体将分三期实施。

  据介绍,东平新城绿道建设排名前列期将于2011年1月(春节前)建成约6公里廊道。绿道沿东平河逐级展开,贯穿佛山公园滨河区、体育区、休闲区,沿线可见东平河开阔的滨水景观和生动多变的湿地植物景观。

  第二期于2011年5月建成,将排名前列期绿道延长至8公里;将东平新城核心区内丰富的内河景观纳入其中,利用水体的变化和芳香植物的配合,塑造“可行、可观、可游、可闻”的绿道网络,使市民充分体验“水在城中,城在绿中”。

  而第三期于2011年底向东南延伸,建成长约20多公里的绿道网,并将景观延续至东部一环侧的4号区域绿道,同时建设三乐路北侧的细海湖公园,将城市公共绿地(佛山公园-细海湖公园)串联起来,形成绿道网中重要的活动场所和景观节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