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分期付款和一次性付款哪一种购房方式更划算?

2010-03-15 08:35:14 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地方版

  目前通常的购房付款方式有分期付款和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方式可以减轻购房人支付钱款的压力,使普通收入者购房成为可能,也可活跃房地产市场,加速住宅的开发建设。但是由于我国在商品房销售中,银行为购房人提供贷款(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按揭”)还不具有普遍性,因此我国现行的购房分期付款与国际通行的购房分期付款概念还有差距。

  分期付款的短处是,利息是付款延期越长,利率越高,因此房款额加在一起会高于一次性付款的金额。不过,将通货膨胀和个人收入增长率及支付能力综合起来比较,分期付款对购房者来讲还是更加合算一些。

  银行提前还贷暗藏猫腻 当心早还却要多付利息

  房价是怎样统计出来的?80后收入远赶不上房价

  4种战术成功投资二手房

  房贷"紧箍咒"棒杀一大片 各银行房贷详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