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平新城建设加快 楼市再“抢眼”

2010-03-04 11:40:25 来源: 佛山日报

  3月1日,东平新城建设“誓师”,文化综合体主体工程、主要道路等重点项目时间表均明显提前。东平新城建设快马加鞭,东平板块今年再抢“眼球”。

  上半年货量见缺

  因为去年楼市旺盛,东平板块的在售项目滨海御庭 (论坛 新闻)、凯德两项目等去货较快,而新项目星海岸城市花园、东江国际等又千呼万唤不出来,今年上半年,东平板块楼市货量呈现青黄不接格局。

  目前,凯德·云台、水印仍有货量可售。凯德·云台三叠墅建筑结构分为上中下三叠,面积为261㎡-856㎡;凯德·水印主打89㎡小户DIY空间。

  星海岸城市花园位于禅城港口路与江湄路交汇处,海景蓝湾 (论坛 新闻)西侧,总占地约6.5万㎡,由18栋17至27层高层欧陆新古典风格电梯洋房组成。东江国际商业中心销售中心位于禅城区岭南大道,建筑面积13万㎡,融住宅组团、创意公寓、商业中心、酒店和商务写字楼于一体,居住、商业、商务、办公、娱乐功能一应俱全。星海岸城市花园和东江国际的销售中心已经开放,但是,迟迟未见“放卖”的消息。业内人士估计,此两盘可能在等“五一”小黄金周,在旺季的关键节点,肯定会推出市场。

  东平南岸的依云水岸 (论坛 新闻)在3月份会推出一批货量,不过,预计货量不会太大。

  东方水岸 (论坛 新闻)销售进入尾声,仅有少量余货在销。其他楼盘如海景蓝湾等也已销售多年,以自然销售为主。

  下半年“多花开放”

  星海岸城市花园和东江国际开盘后,东平板块又将进入一个缺货期。滨海御庭要到明年才出第三期新货。东平新城今年内最精彩的较快要到第三季度、甚至年底。

  南岸的保利 (论坛 新闻)东湾争取在年底推出市场,目前,项目地块周边已经砌起了围墙,工程在快马加鞭进行中。保利东湾产品涵盖超五酒店、超写字楼,超8万平方米购物中心,酒店式公寓、商务公寓和一线江景豪宅。公寓面积主要在40㎡-100㎡左右,住宅面积在120㎡-300㎡。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亮介绍,保利东湾首推住宅产品。

  碧桂园禅城项目目前尚没有确定项目名称,不过,建设工程在紧张进行中。碧桂园营销中心营销总监谭小萍介绍,禅城项目是碧桂园集团进驻佛山中心城 (论坛 新闻)区的项目,碧桂园将全力以赴,做到。产品将包括五酒店、住宅、公寓及部分商业,力争今年内推出市场。

  东平河北岸、佛山公园以西的河畔明珠也在进行紧张施工,开发商称今年内也会推出市场,较快时间是国庆前后。

  九鼎地产副总经理葛富金认为,东平新城“誓师”加快建设将为楼市发展刮一阵东风。今明年内,东平板块将成为佛山楼市最重要的板块,新鸿基项目、万科项目的再加入,东平板块全面进入快速发展期。今年内,东平板块受供货量少,加上产品高端为主等因素影响,楼价上涨压力较大。

  "高铁"助推东平新城建设 今年有多个重点项目

  容桂楼市利好不断 片区年内将有两大新盘面市

  北滘十万平米靓地流拍 楼面起始价2509元/㎡

  顺德德胜商务区打造佛山"曼哈顿"2-3年内建成

  顺德1月份楼价环比略升 成交均价为5741.58元

  今季楼市走向仍不明朗 顺德高房价何去何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