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平小学9月开学 满足东平新城周边学生入读

2010-02-25 09:44:33 来源: 佛山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叶辉丽报道:今年9月,位于东平新城的东平小学将竣工投入使用。昨日,乐从教育办介绍,届时乐从小步、腾冲、大墩等6间村级小学将撤销并入东平小学。

  昨日,东平新城核心区南区的东平小学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忙碌地进行校舍建设,学校教学楼、宿舍等已有3层楼高。施工方表示,目前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一半。

  根据规划,东平小学将建设4栋教学楼,配备运动场、图书馆、宿舍等硬件设施,按照省级公办学校标准建设。此外,将有4条高标准道路连通东平小学至乐从、东平新城、陈村等地。

  东平小学将于今年9月1日竣工投入使用,届时将向社会提供60个教学班(每年级10个班)共3000个入读名额。东平小学的招生范围是东平新城和周边村居。

  乐从教育办负责人介绍,根据就近入学和集约办学的原则,东平小学启用后,其周边的乐从6间村级小学将撤销并入东平小学。该6间小学为小步小学、腾冲小学、大墩小学、小涌小学、荷村小学、岳步小学。此外,北滘亦可能有一间小学将撤销并入该小学。

  乐从6间村级小学撤销后,部分学生距离新校较远。对此,乐从教育组工作人员说,东平小学将安排学生中午在学校就餐、休息。至于是否安排校车接送,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未确定。此外,东平小学师资、管理等细化方案也正在拟定中。

  虎年开局有点静 佛山全市网签仅53套

  佛山楼市上半年价格将“硬扛”?

  佛山楼市:为何部分楼盘成了“楼拖拖”

  南海“笋盘”每平米2100元?使用期限只有30年

  房价居高不下 佛山住房公积金想说爱你不容易

  节后租赁市场盘少客多 禅城:旧城区最受热捧

  禅城1月份GDP增长14% 商品房销售逆市增长12%

  高明:沿江路拆迁住宅补偿敲定3600元/平方米

  南庄生态休闲区年内迎客 祖庙汽车站4月拆除

  龙溪大道快速化列出时间表:或2011年完成

  广佛地铁佛山段出入口公布 首通段10月底通车

  挪威人:我们从来不当“房奴”只当主人(组图)

  26岁的我离婚了!80后的婚姻注定是死在房子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