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银行7折优惠利率取消 贷款50万每月多付215元

2010-02-05 10:43:46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论坛

  银行7折优惠利率取消,对于“房奴”来说,支付的贷款利息要增加不少。

  以贷款金额为50万元计算,目前5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5.94%,如果利率下浮30%,则实际贷款利率为4.158%,按等额本息还款法,每月须还款5099.89元,支付利息总额为11.1986万元。如果7折优惠利率取消,假设只能申请到85折优惠利率,则5年以上贷款利率为5.049%,按照等额本息还款法,每月还款额为5315.26元,支付利息总额13.7831万元。 这样,优惠利率取消后再申请贷款,每月要比之前多支付215.37元,利息总支出多增加2万多元。

  赠送的管理费你拿到了么?买楼送管理费不合法

  开发商延期三个月交楼可以要求什么样的赔偿?

  购房知识:一次性付款和分期付款各有什么利弊

  房子故事:我也成了一个为房子抛弃爱情的女人

  买卖二手房签好三合同 定金协议要细签防违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