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明着力打造西江新城三大功能

2010-01-26 14:27:18 来源: 南方网

  高明西江新城将具备“广佛西翼的现代服务业集聚核、西江组团的城市公共活动中心、高明城区的岭南滨水宜居新城”三大功能。昨日,高明区召开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批通过《高明西江新城(总体)规划(2009-2020)》,并进行系列人事任命。

  按照西江新城规划,用地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居住人口约27万人,目标是“山水智都”。西江新城将形成“一路三心、一江三湾、一河五曲”的城市布局,即以荷富路形成主要的空间功能景观轴线,南北构建公共活动中心、中央社区活动中心和生产力服务中心等三个功能区;塑造西江滨江岸线,形成江城湾、休闲湾、创智湾三个东西连通的景观节点;塑造秀丽河滨河景观,南北形成五段景观意象。

  昨日的会议还对高明区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的4个职能部门“一把手”进行任命。根据高明区区长潘志文提请,曾海祥为高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卫文为高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臧继炎为高明区水务局局长、罗永年为高明区城市综合管理局局长。

  另外,会上还任命了该区变更名称的职能部门的领导,其中黄志勇为区科学技术局局长、江仲佳为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而此前为省垂直管理部门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机构改革中改为区政府工作部门,由祝德辉担任局长。

  广佛江珠城际轨道 途经合生君景湾 (论坛 新闻)等10个楼盘

  伦桂路开建三年内建成 将连起大沥等三大组团

  三水将步入大酒店时代 再建2296套保障性住房

  佛山80后买房新思想 花两年赚够钱回家盖别墅

  主要在售楼盘专家估价中海万锦东苑 (论坛 新闻)开盘1.2万

  禅城出让今年首宗地块 为商住用地起始价过亿

  一环西线辅道南庄段近期动工 施工图通过评审

  南风古灶片区:今年将谋建大规模陶文化旅游区

  桂02、234路公交线恢复原线运行

  锦隆花园违规交楼 业主可以依合同追讨违约金

  乐从全面对接东平新城 今年将建成新城市核心

  多家银行暂停房贷放款 佛山1月成交量跌三成

  顺德初现“退房潮”下一个会是禅城还是南海?

  大佛山高档酒店 从一枝独秀走向百花齐放

  佛山公寓日租仅10元 多在离市区远的地方

  佛山80后买房新思想 花两年赚够钱回家盖别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