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省09年个人购房按揭贷款同比增长113.1%

2010-01-25 10:03:58 来源: 新华网

  2009年广东商品房销售火爆的景象,为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带来大量的资金。当年,广东个人购房按揭贷款同比大幅增长113.1%。

  广东省统计局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广东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年到位资金4909.21亿元,增长30.5%。但相比之下,广东房地产利用银行贷款增长平缓,利用外资甚至出现下降。同期,广东房企国内贷款971.15亿元,增长11.7%;利用外资57.26亿元,下降12.4%;自筹资金1327.30亿元,增长6.2%。

  统计显示,支撑起去年广东房地产投资市场的主力,是销售火爆带来的预收款、个人按揭等的大幅增长。当年,广东房企其他资金来源2553.49亿元,增长61.8%。其中个人按揭贷款910.64亿元,大幅增长113.1%,占本年到位资金比重18.6%。

  22.9亿常州拿地 龙湖“全国化”追赶万科中海

  恒大上市后发行债券 荷包充实积极备战

  保利地产预计2009年净利润较上年增长50%左右

  南京多家银行暂停房贷放款

  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 将淘汰一批不合格开发商

  房价能否调控市民并不乐观

  连广东农民工都买得起房 你为什么就买不起?

  名人们也叹买不起房 我们和社会地位完全不配

  全球十大荒废城市 为什么放弃曾经的家园(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