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地产09销售收入增50% 上调今年售楼目标

2010-01-04 15:49: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富力地产(2777 HK)3日公布2009年销售业绩,按照已签署的销售协定,2009年全年富力地产录得销售收入为241.97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合共约233.29万平方米,比2008年分别同比增长50%和45%。富力地产董事长助理陈志濠透露,2010年集团的全年合约销售目标提升至300亿元,较2009年目标上调23%。

  陈志濠表示,2009年销售额目标为230亿元,很高兴能按计划完成。2009年新增的七块优质土地储备为集团日后的住宅和商业项目发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最近集团偿还了部分银行贷款,手头现金维持合理的水平。

  展望2010年,陈志濠认为,内地房地产市场仍存一些不确定的因素,不过,富力地产会加倍留意市场的潜在风险,继续坚持谨慎的应对策略。长远来看,集团对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在未来数年楼市将受惠于内地经济的强劲增长。集团亦将凭借优质的土地储备和精准的投资眼光,致力发展具有升值潜质和优化城市整体环境的项目,而集团所在地广州更是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

  妈妈一直没能住得上我买的房子

  房产证上的爱情

  房地产业四大分歧有待市场检验 是否还有机会

  绿城销售金额或超万科 2010年房企业绩将下滑

  国务院调控现效果 2010年房市将奠定平稳基调

  房地产业界称:09年是开发商做梦都会笑的一年

  房地产政策调控将成为一种常态 房价出现回调

  地方差别应对中央楼市政策 一线城市高调表态

  10大NBA明星豪宅曝光 姚明只能算小儿科(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