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产商集体上调明年销售目标 部分幅度达30%

2009-12-11 14:23:46 来源: 新华网

  在今年赚的盆满钵满的地产大鳄们近期纷纷上调来年的“奋斗目标”。据记者了解,近期恒大地产、富力 (论坛 新闻)等开发商纷纷大幅上调明年销售目标,部分开发商上调幅度甚至达到30%。

  富力地产日前发布公告称,截至今年12月6日,富力地产已经提前完成全年230亿元的销售目标。因此,富力地产将明年的全年合约销售目标提升至300亿元,较今年增长30%。

  同样对来年满怀信心的还有今年刚刚在港上市的恒大地产。本周二,恒大发布了其上市以来的首份月度业绩报表。截至11月底,恒大地产合约销售金额达262.7亿元,合约销售面积498.3万平方米,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5272元。

  当天在香港举行的业绩记者会上,恒大主席许家印表示,今年恒大“比较有把握”完成300亿元的内部销售目标,到2010年,恒大的销售额目标更是有望达到400亿元至450亿元。

  此外,万科 (论坛 新闻)董事会主席王石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万科在中国30多个城市拥有业务,此前公司预计今年的房地产销售总额将不到550亿元。但他现在预计,今年房地产销售总额实际上将突破600亿元,明年将达到800亿元。

  国泰 (论坛 新闻)君安报告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于地产行业的政策基调是积极扶持的,包括一线龙头和二三线地产股在内的整个房地产板块都有很好的投资机会。

  开发商集体遭遇“质量门” 产量与质量要协调

  SOHO停电门:潘石屹为业主还是为高额物业利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