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居乐获汇丰银行1.5亿美元贷款融资

2009-12-07 18:50:1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控股股东不再或停止行使公司的管理权,代理人可终止协议,有关贷款即时到期偿还。

  12月4日,雅居乐 (论坛 新闻)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代理人和抵押受托人签订了融资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将获得一笔1.5亿美元的定期贷款,贷款期限为36个月。

  根据信贷协议,如出现下列情况,视为违约:陈卓林、陈卓贤、陆倩芳、陈卓雄、陈卓喜、陈卓南不再或停止共同拥有该公司至少50%的股权;或控股股东不再或停止行使公司的管理权。代理人可终止协议,有关贷款即时到期偿还。

  早前,雅居乐宣布,就惠州白鹭湖开发项目,与AetosCapitalAsia达成协议并解决涉及的纠纷,并以支付两亿美元解决上述纠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