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力发力商业地产 连拿广州两商业中心区项目

2009-12-04 16:34:27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论坛

  富力地产在上周连续发力,斥资14亿拿下了珠江新城和海珠江南西路两个商业项目。 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兼全国营销总监甘文表示,富力一周内斥巨资在广州成熟商业地段发展两个项目,证明了富力对广州房地产市场持乐观态度,并会继续增加在广州的土地储备。

  富力11月发力拿4幅地

  今年前十个月在土地市场表现低调的富力地产,在进入11月接连发力拿地。上周末,富力发布公告,以4亿元的价格拿下了海珠区江南西海珠城地块,总占地面积约188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45395平方米。据富力地产公告显示,将规划用于发展办公及商业综合项目,其中包含有写字楼、大型商场等配套设施。

  而在11月26日,业界所关注的折价拍卖的珠江新城“前地王”B1-3地块被富力迅速以10.1亿元拿下,折合楼面地价为11037元/平方米。该项目位于在售的富力盈信大厦的北面,占地面积为7008.46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1503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另外,富力地产还分别在广州荔湾区和太原市拿下了两个住宅项目。四个项目新增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66.3万平方米,其中广州成为最主要的新增土地发展城市。

  巩固珠江新城商业份额

  此次富力地产对于珠江新城B1-3地块势在必得,体现了富力地产对于珠江新城商业布局的重视。据了解,富力地产在珠江新城的拿地策略始于2003年,加上B1-3地块,富力已经在珠江新城拥有16个项目,物业涵盖写字楼、酒店、高端住宅、旗舰商业综合体等多种形态。富力地产表示,其珠江新城发展策略非常清晰,开发销售与持有物业保持了较为合理的比例。

  而今年富力多个写字楼的大宗交易,接连打破广州市写字楼交易记录。国家开发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无限极(中国)公司三宗大宗交易为富力地产回笼资金12亿元。而富力盈信大厦,自今年9月底推出以来,累计至11月中旬成交金额已逾6亿元。

  “富力地产多年前就看好珠江新城的发展前景”,甘文表示,“今年不俗的业绩更加坚定了我们继续寻找珠江新城发展机遇的信心”。

  重点布局广州大本营

  据富力地产透露今年前11个月,富力地产协议销售总额约人民币226.21亿元,已接近完成全年230亿的销售目标,广州地区更是提前完成了今年80亿元的销售目标。再加上10月富力完成了55亿元公司债的发行,手上资金较为充裕。

  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兼全国营销总监甘文表示,作为富力地产的大本营,富力一直看好广州的房地产市场,尤其是2010年广州举办亚运会带来的城市建设发展契机,“更让我们对广州市场持续乐观”。

  两别墅项目新货本月上市

  记者还获悉,富力地产旗下两别墅项目在12月份都有新推货。其中富力金港城 (论坛 新闻)“金色湖岸”首批别墅有94套西班牙风情亲水别墅,面积在180-300平方米之间。富力泉天下将推出双拼别墅位于流溪河畔半山之上,建筑面积约380m2,有温泉入户。

  年轻人就该买不起房?任志强就是地产界的芙蓉

  五年未分红失融资资格 大龙地产50亿地款成谜

  雅居乐发布业绩通告:前11月销售达180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