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罗村机场“复飞”楼市振翅 多个新盘陆续推出

2009-11-27 08:43:08 来源: 南方网

  通过近两年的筹备,位于南海罗村街道的佛山机场11月18日复飞。伴随着航班KN2267从佛山飞向北京,广受各界关注的佛山机场复飞工作正式实现。与此相关联的是,佛山机场所在的罗村街道也在今年开始加速城市功能转变,通过规划物流业提升区域竞争力,业界普遍认为会让当地房地产业受益。

  有望形成临空经济带

  作为一个产业强市,佛山的铁路、飞机两大运力强大的交通运输手段相对滞后。此次佛山机场复飞,加上佛山新火车站选址确定,都让罗村街道获得更高关注度。

  据介绍,此次开通到北京航班之后,佛山机场还有望开通到华东地区的航线。佛山机场复飞之后对经济的推动力也为罗村街道看好,政府部门透露会在今后加大对物流产业的扶持,充分利用佛山机场以及新火车站带来的商机。

  业界普遍看好罗村房地产和城市建设获得的发展空间。有当地发展商认为,佛山机场复飞之后,政府会加大相关产业的建设,依托机场形成一个临空经济带,带动商业、酒店和住宅开发。

  投资商紧盯罗村

  目前,地产商和投资者普遍看好这一板块,为置换出更高利用率的商住地,罗村街道旧改的力度也在加大。

  当地的时代倾城 (论坛 新闻)等楼盘反映,机场复飞前后,罗村一些总价较低的项目中,投资客比例攀升,有客户甚至“一买就是好几套”。

  敏锐的地产商也把罗村街道作为拓展的重点。今年8月14日上午,位于罗村街道的一宗近4万平方米的商住用地被本土知名地产企业钜隆房产以2.12亿元的价格拿下,接近起拍价的2倍,楼面地价约为1984.05元/平方米,加上在建的翠湖绿洲等新项目,打破了当地仅有时代倾城一个大盘的历史。

  此外,罗村街道也在近期公示了多宗旧改用地的规划。罗村街道表示,随着存量土地越来越少,罗村三旧改造的力度已经在提升过程中,加大稀缺土地资源的置换,可以大大提升城市形象,目前也到了推进三旧改造的良好时机。

  链接

  位于罗村的新盘尚观御园 (论坛 新闻),将于本月28日开放临时咨询中心,正式接受咨询,首期推出的产品将以90-130平方米的二房和三房为主。

  据了解,尚观御园位于罗村中心区北湖一路,占地7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交通方面,项目连接桂丹路、兴朗路等主干道,前向状元公园、后靠东华水库,距离罗村实验小学和即将建立的实验幼儿园也比较近。

  佛山拱手让出全省成交头把交椅 下月货量大减

  广佛板块楼盘踩盘记 转了一个又一个的“湾”

  佛山楼盘达珠三角一线水平

  佛山新一轮推货潮年底袭来 依云上城12月开盘

  镇街楼价涨幅不及中心区 禅桂楼盘涨95%

  镇街房平过城区房几多才有优势? 至少便宜30%

  一环流量超标小区业主无安眠 集体状告开发商

  封杀“分期获得预售证”? 佛山目前并未实行

  大沥楼市成广佛价值洼地 将重点发展沥桂商圈

  小两口月入万元积蓄少外援不多 寻城南新婚房

  佛山二手房个税如何征收?禅城和桂城有何不同

  佛山中介返点能否叫停?银行必要时以公约自律

  佛山"地王"频现凸显缺地之势 工业用地"突围"

  国外楼盘价格低过佛山 "孟母"是海外置业主流

  佛山富二代七成购房为投资 过半选择贷款供楼

  虎年楼市不乐观?

  穷人居住在“面包圈”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