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海前十月销售380亿 达成全年目标

2009-11-04 14:54:15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论坛
  中海主席孔庆平在11月3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表示,中海集团在十月已经达成全年的销售目标。截至10月底,中海集团销售面积为430万平方米,销售额达到380亿元,达到了其在8月上调的销售目标。   他还表示,公司下半年积极购入土地。至今新增土地储备840万平方米,至于年底前会否继续增购土储,需视乎情况而定。   根据第三季度数据,中海完成合约销售额达到港币384.7亿元,销售面积则约为400万平方米,截至9月30日已完成全年销售额93%。中海表示,不会再次调高销售目标。   推荐阅读:   有受追捧有被搁置 房企赴港圈钱显马太效应   龙湖地产明天正式招股 吴亚军身家或超300亿   富二代在英留学生现金付清300万英镑买豪宅   (编辑:焦点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