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地产在建拟建项目83个 土地储备超万科

2009-10-28 11:56:05 来源: 焦点房地产网论坛
  昨天,保利地产公布的三季报显示,今年1-9月,公司实现房地产销售签约面积392.24万平方米,销售签约金额323.35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63.16%和165.2%。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的规划容积率面积已达2897.99万平方米,超越万科。   保利披露,该公司共有在建拟建项目83个,总占地面积1784.59万平方米。三季度该公司新拓展项目16个,占地面积142.99万平方米,规划容积率面积407.93万平方米。而万科规划中项目按万科权益计算的建筑面积合计2187万平方米,保利土地储备量超越万科。   推荐阅读:   第三季度投资力度加大 七成房企现金流收紧   保利7亿广州再抢地 折合楼面地价2314元每平   (编辑:焦点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