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平新城掀起第二轮建设热潮 佛山公园已开放

2009-10-10 10:39:37 来源: 金羊网 -- 羊城晚报地方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东平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最主要的人工地标之一——佛山公园在10月1日举行了大型的海陆空模型表演,当日东平新城还联合佛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上门接载30户困难家庭游览新城新貌,同庆共和国60华诞。   大型海陆空模型“入住”公园   为了让市民和佛山公园有“排名前列次全面接触”,东平新城联合佛山市青少宫精心地策划了一场大型海陆空模型表演。国庆当天,令人难以想象的陆战、空战、海战等空模、海模表演在佛山公园里进行一对一“PK竞技”,战况。胆子够大的孩子还可以亲身操控下这些高端科技产品,当一回空军小战士。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佛山一些困难家庭的老人、孩子平日没有太多机会了解新城新貌,国庆这一天由东平新城和佛山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20多辆爱心自驾车队接载30户困难家庭“齐齐睇新城”。“让贫困家庭在同迎国庆之时,也感受佛山新城的可喜变化。”爱心自驾车队副队长陈智慧告诉记者,这次参加游园的特困人员中,最小的6岁、最老的70岁,都是土生土长的佛山人。   新城掀起第二轮建设热潮   “佛山公园是免费开放的大型公园,我们希望这里能成为每个佛山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特别是佛山的孩子把这里当作是成长的乐土。”东平新城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佛山公园已完成一期工程建设,总面积约为1.5平方公里,是东平新城中最显眼的人工地标之一。整个公园框架为“五区一线”,即文化区、滨河区、体育区、休闲区、教育区以及一条贯穿南北向的林阴大道,形成流畅的游览路线。   事实上,东平新城第二轮建设自年初启动以来,吸引了社会的持续关注。公共文化综合体“坊城”、东平学校已于日前动工建设,广佛轨道二期、汾江路南延、交通枢纽中心、核心区绿化提升、路网建设、周边村落改造提升等各项省、市级重点项目的相关工作均已启动。  推荐阅读:   香港银行申请在粤设异地支行 恒生欲落户佛山   广佛地铁首通段土建工程已完成75%还会再征地   南海数码广场落户大沥商业圈 已全面试业   三水交通局力促九工程建设加速   (编辑:焦点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