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水区独树岗村 40多公顷土地将转为建设用地

2009-09-17 08:44:44 来源: 南方网
  日前,省政府批准了《关于佛山市三水区2009年度第二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请示》,同意将三水区芦苞镇独树岗村属下的集体农用地40.379公顷转为建设用地。 省政府日前同意将三水区芦苞镇独树岗村属下的集体农用地40.379公顷(耕地3.186公顷、园地0.364公顷、林地12.122公顷、养殖水面24.707公顷)转为建设用地,与该村集体建设用地0.74公顷、未利用地1.708公顷(合计42.827公顷集体土地)一并办理征收为国有土地手续。上述土地经完善征收手续后依照规划安排作为三水区城镇建设用地,具体项目供地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推荐阅读:   樵九公路开始动工整治翻修 预计今年12月完工   广佛地铁列车将投产 首列列车明年3、4月到达   广佛新交通枢纽陈村交通中心启用 30分钟一班   躲查暂住证 佛山大道某楼租房男子坠落电梯井   新加坡风投公司落子千灯湖 拟建金融中心   顺德大部制改革 劲减25个党政机构   (编辑:焦点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