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博澳城杯"家庭书法大赛完满举办 反响热烈

2009-08-27 14:2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佛山站
  8月23日,博澳城 (论坛 新闻)(查看地图)营销中心现场人头攒动,数百市民参观『博澳城杯』家庭书法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本届书法大赛评委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小如等书法名家出席本次活动并即席挥毫,令市民大开眼界。
嘉宾与获奖家庭留影
嘉宾与获奖家庭留影

  『博澳城杯』家庭书法大赛是全省以家庭为参赛单位的书法大赛。本次大赛自7月份开展以来,得到了众多书法爱好者的支持,社会反响热烈。本次比赛的场外故事也很有趣味性,参赛家庭中有的是父子齐上阵,有的夫妻双方均是书法爱好者,来自容桂的某参赛家庭更是父女、女婿和外孙三代人均题写了自己的作品,更有来自德国家庭的参赛作品……   博澳城是顺德人打造给顺德人的别墅,兆辉地产更是来自顺德,服务于顺德,兆辉地产一直以弘扬顺德文化为己任,希望通过承办本次『博澳城杯』家庭书法大赛,为顺德的文化事业发展尽一份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