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容里施工点违章建筑被强拆

2009-07-17 10:29:47 来源: 佛山日报 作者:叶辉丽
  昨天,顺德区法院对阻碍太澳高速、广珠城轨和顺德快速干线的容里施工点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三大重点工程恢复施工。   “我们在强制执行前已经做好宣传工作,告知村民;并且提前做好清场工作,今天的强拆很顺利。”据介绍,昨日早上,在公安民警的配合下,顺德法院干警依法对5名参与阻挠重点工程施工,且拒悔改的人员,实施了司法拘留;接着进行清理执行现场,排除恢复施工的障碍。这位负责人表示:“我们在村民搭建的棚架中搜查出自制汽油弹、硫酸、镰刀、木棍、石灰粉等。”   据了解,当时棚架内有百多名村民,但经过民警的劝说,村民均未有激烈行为,离开现场。   “容里这300米的工程,原本今年2月完成,由于被阻挠,一直拖到现在。”太澳高速项目经理陈剑辉说。据了解,2006年9月依法取得施工资格的太澳高速施工方已进场施工,但今年2月开始,容里6名村民,煽动其他村民阻止施工。由于工程被阻挠,7月2日,太澳高速项目方向顺德法院提出诉讼,请求法院清除在工地搭建的棚舍等障碍物,并在昨日得到执行。陈剑辉说,拆迁完马上可恢复施工,今年11月底可完成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