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每日房源:西堤国际花园新增205套单位

2009-07-13 18:37:06 来源: 佛山房地产门户-焦点房地产网
  声明:此文系焦点房地产网原创稿件或者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焦点网联系。   链接:   佛山六月新增房源汇总 桂城推货大顺德后劲强   金叶·阳光新城位于南海区狮山镇松岗大道南13号,新推50、51幢,新增381套.   海逸锦绣桃园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位于南海区狮山镇松岗商业大道39号,新推3-9栋,新增205套.   西堤国际花园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位于南海区狮山镇小塘三环东路8号,新推2栋1-3座、3栋1-3座,新增205套.   月明轩位于南海区狮山镇小塘塘新中路28号,新推所有房间,新增62套.   下一篇是:   每日房源:帝景蓝湾三期新增105套单位   (编辑:焦点佛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