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顺德新城区龙盘大桥通车“一环”南拓首捷

2009-06-19 08:45:04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王基国
  作为佛山市一环南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份,投资6800万元、总长度834米的顺德龙盘大桥正式建成通车,它的投入使用,标志着中国中铁承建的顺德BT工程,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   顺德龙盘大桥工程包括龙盘大桥和龙盘路,隶属顺德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区碧桂路高架工程,是连接顺德新城区与正在向东拓展的城区的主干道,大桥为双幅双向8车道,单幅桥宽18.5米,工程于2008年5月28日开工,仅用了一年多时间就已建成投入使用。   在顺德BT工程龙盘大桥开通庆典仪式上,佛山市市长陈云贤指出,顺德近年来大力开展交通建设,将有力提升顺德的交通地位与区位优势,龙盘大桥的如期开通,对投入40亿元的一环南拓工程顺德段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为工程的全面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城发高明壹号

城发高明壹号

价格待定

高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