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佛山搜狐焦点网 > 佛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水悦云天项目开工典礼4月21日盛大举行

2009-04-20 17:40:44 来源: 佛山房地产门户-焦点佛山房地产网
  阳春三月,鹰飞草长。4月21日,倍受市场关注的由广东龙光集团开发的龙光•水悦云天项目开工典礼盛大举行。从此,宣告顺德容桂区域排名前列江景豪宅社区正式诞生。同时,水悦云天也是龙光地产拓地顺德的第二个项目,是继龙光•水悦城邦 (论坛 像册 户型 样板间 新闻)(查看地图)之后又一个标杆性项目,标志着龙光地产在大佛山区域的战略布局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当天上午,项目现场大红的地毯从入口处一直延伸到开工典礼的主席台,工地上彩旗猎猎,迎风招展,车水马龙,人们谈笑风生,热闹异常。上午10时,开工典礼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郑重宣布“龙光•水悦云天项目正式开工”,一时间,会场锣鼓喧天,掌声、欢呼声一片,鞭炮声声,一排排礼花冲天而起,场面蔚为壮观。   水悦云天:打造容桂排名前列江景生活社区   龙光•水悦云天位于顺德新城(新城博客,新城新闻,新城说吧)“一河两岸”之中心区域,处于眉蕉河与德胜河两江汇合处,项目江岸景观线长约2000米,江岸景观资源非常丰富,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倾情打造容桂排名前列江景豪宅生活社区。 龙光•水悦云天项目共有住宅27栋,由联排别墅、小高层和高层建筑围合组成,总占地面积830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5%。主体建筑按南北排列,别墅沿眉焦河东岸布置,享有容桂难得的一线江景,景观资源罕见。高层住宅户型方正,南北通风,在充分考虑顺德居民生活习惯的基础上,充分打造出了具有舒适感的尺度空间。   龙光•水悦云天总体设计上采用“周边围合式”的设计手法,遵循“围而不闭”的原则,利用建筑高度的变化设计院落空间,形成闭合中有开放,整齐中有自由的布局风格。社区拥有中心大花园,高层住宅,户户望江,栋栋朝南,朝向与景观兼顾,园林与江景兼得,充分利用周围景观优势, 使景观资源做到化。中心花园将成为小区人流的集中休闲交往之地,加强了整个居住区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出水悦云天这一容桂排名前列江景社区特色的高品质园林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盛悦之光

新城盛悦之光

20000元/㎡

顺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